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回应英国禁令 不会放弃未来继续说服英方

    迫于美国的压力,最近,英国正式宣布停止采购华为5G设备,对此华为回应了英国禁令,华为表示,虽然英国与华为断交,但是今后华为仍会继续与英国政府沟通,华为不会放弃英国这块市场,而且英国在拆除华为设备的时间上也是留有余地的。

    华为
    华为

    最近,英国政府正式命令该国的电信供应商从明年开始停止从中国的华为购买5G设备,并在2027年之前拆除所有华为的设备。

    那么英国真的和华为“断交”吗?但是,如果您仔细分析英国政府的内容和华为的回应,您会发现很多“猫腻”。在英国正式宣布明年全面禁止华为5G之后,华为也做出了回应。

    华为英国发言人表示,华为尚未放弃与英国政府的沟通。尽管华为在英国的发展已被政治化,但华为将继续与英国政府沟通“华为将如何继续帮助英国建立更好的互联网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