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俄有可能联合行动吗 华为突然宣布牵手俄罗斯巨头

    最近在华为事件上,有不少国家都倒戈美国,那么美俄有可能联合行动吗?如果这两个国家一起联手打压华为怎么办?据了解,俄罗斯并没有拒绝华为,而是一路向华为开绿灯,近日华为还突然宣布,正式牵手俄罗斯巨头。

    美国
    美国

    这些年,中国与俄罗斯一直友好帮忙,所以关系还是非常好的,而俄罗斯不受美国待见,所以俄罗斯经济上是比较依赖咱们亚洲大国的。在美国打压华为的时候,俄罗斯也顶住了美国的压力继续与华为展开合作。所以,俄罗斯与美国是不会联合起来打压华为的。

    众所周知,华为受到了美国的压制,美国美其名曰安全问题。因此,华为在安全领域投入巨资,不仅与当地政府建立了安全实验室,还通过开源代码证明了其网络绝对安全。在证明自己清白的同时,华为还在5G等电信服务领域获得了多个国家的认可,并赢得了最多的5G订单。

    最近,华为突然宣布,它已正式与俄罗斯巨头联手,为新王牌保驾护航。7月4日,据信息技术之家报道,华为这次的合作伙伴是俄罗斯巨头卡巴斯基。

    作为世界第一的杀毒软件巨头,卡巴斯基相信每个人都熟悉这款杀毒软件,很多人可能都用过它。7月4日,华为和卡巴斯基联合宣布,将在华为新王牌鲲鹏的生态上开展深度合作,目前,卡巴斯基已经完成了鲲鹏服务器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移植、测试和验证,可以说为华为新王牌鲲鹏保驾护航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