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宣布撤销制裁了吗 拜登在这件事情还是低头了

    自从俄罗斯对乌克兰发动特别军事行动以来,美国就宣布对俄罗斯进行经济制裁,化肥是俄罗斯被美国制裁的其中一种产品。不过,现在美国已经宣布撤销这项制裁,乌克兰反对也没有用。

    美国撤销制裁
    美国撤销制裁

    近段时间,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以及其他的美盟友国家,对俄都实施了相应的制裁。一开始,俄罗斯经济的确受到严重的打击,但俄罗斯通过一系列行动进行反击,并且正在逐渐恢复。

    相反,美欧国家正在遭受因为制裁而引起的反噬和后果。如今,美国已经主动取消了部分对俄制裁,比如化肥。美国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防止农民受到化工产品短缺的影响。

    其实说到底,美国之所以撤销对俄罗斯的制裁,是为了美国的利益在做考虑,若非对俄罗斯化肥等商品实施进口限制,造成了对该国相关领域发展的影响,该国显然是不会取消制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