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起诉创业公司梨型logo 称对方侵权

    创业公司Prepear正面临着一场非常麻烦的诉讼官司,因应用软件logo被指侵权苹果logo,苹果公司正在起诉这家公司。单单从外形上看,双方logo其实不太像,但是苹果公司称“导致苹果徽标的独特性受到削弱”,所以对该公司进行起诉。

    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

    “Prepear”是一个和饮食料理有关的APP,使用了一只梨子当作LOGO,虽然和苹果一样都是水果,但有很多网友在看过之后都表示两者并不相像。苹果公司表示,消费者难以区分Prepear和苹果的商品和服务。不过虽然苹果公司起诉对方,输家也不一定是Prepear。

    另外据媒体透露,Prepear是一间刚刚创业的小型企业,公司员工只有5人,根本没有足够财力与苹果进行长期法律斗争。为此,Prepear在网上发起抗议活动,目前已经获得13500人支持。此外,Prepear还因此辞退一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