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最新对华消息 如成功当选美会成全球最亲华国家吗

    作为美国前副总统,似乎拜登在美国的口碑远远比特朗普要高要好,再加上特朗普执政期间在疫情面前种种迹象表明,似乎特朗普连任的可能性会很低。作为其最大的竞争对手拜登一直以来都是中美媒体的热点,那么拜登最新对华态度消息是怎么样的?一起去瞧瞧。

    拜登最新对华消息
    拜登最新对华消息

    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不管在11月份两人谁能当上美国新一任的总统,对中国来说都不是什么好消息。对特朗普来说,执政期间对中国实施打压措施,比如对中国进口商品加征的关税,这无疑就是在证明自己的执政能力,以及战绩。

    有人推测拜登的当选可能会给中美关系进入一个前所未来的“蜜月”期,但这是不现实的。可以说拜登的当选会导致中美之间的关系越发紧张,甚至还可能恶化。因为此前拜登助理就曾替其发话称,一旦当选将比特朗普对中国态度还要狠!可想而知,不管是谁当选美国总统对中国来说都没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