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面临破产银行有哪些? 有多家即将倒闭名单出炉

    存钱在银行也算是理财,定期存银行可以赚到利息,许多人都把钱存在银行去,让人不放心的是,就是害怕银行破产,这是令人非常感到恐慌的事情。最近,有消息报道,有多家银行破产的消息,引起了许多人关注,面临破产银行有哪些?一起看一看。

    银行破产
    银行破产

    许多人都认为银行是最安全的,也是最可靠的,许多人都到银行投资理财,大家要知道,银行也是会破产的,这种事情真的发生在现实生活中。国内有多家银行破产了,那么,现在面临破产银行有哪些?详细了解一下。

    在此之前,我国的两家银行破产,分别是海南发展银行和河北省苏宁县上村农村信用合作社。就在最近,另一家银行将被添加到我国的破产银行列表中。这就是包商银行。

    最近,中国人民银行发布了一份关于2020年第二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情况的报告,该报告显示,包商银行已经严重资不抵债,将申请破产。如果包商银行最终进入破产程序,它将成为我国第三家破产的银行,也将是存款保险制度实施后第一家破产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