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说马云是我的朋友 感谢他捐赠1000台呼吸机

    一直以来,特朗普对于中国的态度都非常强硬,多次出台政策打压中国企业的发展。但对于马云这位中国企业家,特朗普的态度似乎十分友好,曾经邀请马云到美国进行会谈,并且特朗普曾说马云是我的朋友,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特朗普说马云
    特朗普说马云

    据了解,这句话是特朗普在今年4月份时说的,那时候的美国正处于疫情爆发时期,各州医疗防疫物资紧缺,而马云及时向美国捐款了1000台呼吸机。对此,特朗普表示,马云是他的一个好朋友,这是一份礼物,表示非常感谢

    值得关注的是,在2017年1月10日,特朗普和马云曾有过一次会谈。特朗普希望通过阿里巴巴,帮助美国中小企业把产品出口到亚洲地区,为美国创造100万个就业岗位。当时的特朗普评价马云表示,他是一个了不起的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