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乌鲁木齐今日确诊人数通报 新疆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乌鲁木齐仍是内地唯一还有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的城市,继8月9日新增14例确诊病例后,8月10日又新增13例确诊病例以及11例无症状感染病例。截止现在,新疆有13例危重病例以及26例重症病例,本轮疫情中没有死亡病例。

    乌鲁木齐疫情
    乌鲁木齐疫情

    新疆乌鲁木齐疫情仍在继续,此前上海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张文宏认为乌鲁木齐市采取的快速反应、精准防控与动态清零的防控措施,能够保证当地在3-4周后基本恢复正常生活。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距离恢复正常生活还有一段时间。

    乌鲁木齐虽然还有新增确诊病例,但是从过去十几天的新增势头来看,新增病例数量出现明显下滑,这反映出了采取的应对疫情措施效果很好,目前乌鲁木齐疫情已经得到明显控制。或许再过两个星期左右,该地区的新增病例就可以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