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预言下一任美国总统 他很有可能成功当选

    相信现在的美国最大也是最期待一件事的就是11月份的总统竞选了,不少网友会好奇美国下任总统可能是谁?据了解,目前最有实力跟现任总统特朗普竞争的就是美国前副总统拜登了。一直以来拜登在美国的影响力还是比较高的,相反特朗普执政期间的一些不作为导致了其人气一路下滑。

    特朗普与拜登
    特朗普与拜登

    谁最有可能成为新一任的美国总统而根据最新民调报告显示,截止目前美国现任总统的支持率比拜登的还要低,两人支持率分别是42%和49.4%。而从数据得出的结论,应该美国前总统拜登当选的可能性较大与特朗普。

    关于新一任的总统,其实不单单是美国大事,同时也是国际最瞩目的亮点。那么谁上任会对中美目前的关系有所缓解呢?答案是谁上任都一样,甚至拜登成功竞选对中国实施打压制裁的措施会更加加大力度,因为此前其助理有发过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