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退出印度市场了吗 印方叫嚣着要取消中国订单

    印度最近闹腾着要抵制中国商品,于是中国的各位大佬开始反击了,那么马云退出印度市场了吗?印度要取消中国订单吗?印度原本是一个比较贫穷的国家,多亏了我国的企业家在印度进行广泛的投资,才让印度的经济提升了不少。

    马云
    马云

    马云的业务遍布海内外,几乎很多国家都有马云的投资产业,这些年,马云对印度的GDP也作出了不少奉献,据悉,马云在印度已经投资了40亿美元。

    最近,印度经常以“安全”为由打击中国投资企业,但这种反复无常的态度已经让许多中国网民感到不爽。例如,6月29日,印度以安全为由宣布将禁止59种中国应用,如统一通信浏览器、TikTok和微博,这就是中国企业家开始反击的原因!

    第一个是马云,事实上,马云已经对印度的商业进行了反击。据相关外国媒体报道,UCbrowser已暂停在印度的运营,并正在裁员。其次,另一边的马化腾采取了强硬手段,直接叫停了微信在印度的服务。最后,华为将印度的收入目标下调至50%左右,并将裁员60%至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