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光裕出狱就卖40亿资产 打算重整地产项目

    黄光裕是中国家电零售业连锁模式的创始人,不少人都很熟悉了,近日大家都是有关注到黄光裕出狱就卖40亿资产的消息了,而且他仍有空置多年地产项目待翻盘,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黄光裕资产如何
    黄光裕资产如何

    2020年6月24日,北京一中院对黄光裕依法裁定假释,出狱不足两月,黄光裕已经打算重整地产项目。这几天,黄光裕卖掉了旗下知名商业地产项目悦秀城,接盘方为颢腾投资与外资联合体。

    黄光裕卖知名商业地产

    近期,有多家媒体报道,国美系旗下地产板块的鹏润集团以40亿的总价将北京悦秀城项目卖给了颢腾投资与境外投资人。据悉,北京悦秀城前身为大康国际鞋城,该项目2003年由鹏润集团开发,当时大康国际鞋城是亚洲最大的鞋类市场。

    接盘方颢腾投资,此前出手收购了中关村地标建筑北京鼎好大厦,此次又宣称以人民币40亿元达成了此次交易。谈及此次收购,颢腾投资董事长迟淼表示:“由于历史原因,南站区域的优质办公物业不多,而且空置率非常低,悦秀城的更新改造将有助于大幅提升南站周边的物业品质和区域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