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说美国最新预言 美经济地位或被取代

    今年年初,美国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各国经济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除了抗击疫情之外,恢复经济也是各个国家的重点对象。美国成为疫情最严重的国家,而且经济也在加速衰退,此前张召忠说美国最新预言,如果再不重视疫情,那么经济地位或将被取代。

    张召忠预言美国危机
    张召忠预言美国危机

    据最新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按年率计划下滑32.9%,这是自1947年有记录以来最大的降幅。美国之所以会走到这一步,主要还是美国政客肆意挑拨国际局势,制造紧张气氛,导致该国疫情越来越严重,以及经济衰退,甚至成为重振世界经济的绊脚石。

    目前很多国家的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也开始恢复经济,唯有美国还深陷疫情泥潭之中。著名评论家张召忠曾预言美国,美国作为一个超级大国,本应该最有能力抗击疫情,结果成为最严重的国家。现在的美国正在一步一步拖垮整个世界,严重阻碍了世界经济恢复的步伐,按照现在的情况发展下去,美国经济地位很快就会被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