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通向美政府争取华为订单 特朗普会答应吗

    美国政府为了制裁中国华为,不仅扣押孟晚舟,甚至还给台积电施压禁令,阻止与华为合作,停止供应芯片。据报道,最近高通向美政府争取华为订单,也就是说要求美国政府撤销向华为出售零部件的限制,那么,对于这样要求特朗普会答应吗?

    华为80亿美元订单
    华为80亿美元订单

    在5G瞬速发展的情况下,高通、三星、联发科、华为等多家企业都在争取高端芯片市场格局,现在华为5G手机高端芯片赛道上的“止步”,这下联发科以及三星是最有可能成为华为手机新订单的接手公司,毕竟高通与华为达成专利授权。

    然而,高通得知华为与联发科的“强强联合”,再也“坐不住”了,看到对手们的积极态度,高通为了得到华为80亿美元5G订单纷纷表示出被动状态,居然积极游说美国政府,要求撤销向华为出售零部件的限制。

    对于这件事情,很多人都觉得滑稽,毕竟高通和华为一直是很厉害的竞争对手,现在美国要打压华为的时候,高通却在为华为求情。其实,高通主动为华为请命,实际是为了得到华为80亿美元5G订单赚取更大的利益。对于此事,特朗普会不会答应高通的请求呢?目前还没有相关回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