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预言蓬佩奥 博尔顿被辞退了他还会远吗?

    当前,美国新冠疫情形势仍然非常严峻,处于近乎失控的状态,在外界看来,特朗普、蓬佩奥是有着不可推卸责任的。他们不仅在疫情爆发之初没能及时作出有效的防控措施,甚至还不断散播“政治病毒”甩锅给其它国家,此前,局座张召忠也是这样预言蓬佩奥,一起来看看。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早在2019年9月份的时候,张召忠发表了一篇文章,在谈到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被辞退的时候,表示这并非是偶然,因为2020年11月份美国总统大选在即,渴望实现连任的特朗普是非常在乎自己政绩的,张召忠给出预言,博尔顿被解雇了,蓬佩奥还会远吗?

    现如今,美国疫情处于近乎失控状态,不仅严重威胁着人民的生命和健康,同时也令其重启经济变得困难重重,今年二季度的GDP更是暴跌32.9%预计全年GDP将萎缩超6%。而作为美国国务卿的蓬佩奥,在此次疫情期间的变现更是被美媒评委史上最差的国务卿之一,很显然他几乎是将特朗普这些事业给搅黄了,因此蓬佩奥被“扫地出门”也不意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