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预言伊朗 美国不敢对其“动手”是有原因的

    对于伊朗来说,目前美国是其在世界上唯一的“敌人”,由于美国长期的对伊朗方面实施制裁以及各种打压政策,这令伊朗对美国那是恨之入骨!在国际上更是直接更美国政府硬碰硬,这让美国都十分担心伊朗会对美国实施正当的“防卫”。近日,张召忠预言伊朗实力会不会对美国造成一定威胁。

    张召忠预言伊朗
    张召忠预言伊朗

    从上世纪80年代,伊朗宣布与美国断交一切关系后,美国向伊朗实施的打压措施那是一直未停止过,这让伊朗全国人民都十分憎恨。但是随着几十年的发展,目前的伊朗无论在经济上有了很大的变化,最核心的军事方面上更是大转型,这也给美国造成了一定威胁。

    就伊朗跟美国现在的局势,我国军事专家张召忠预言,目前导弹才是伊朗最具有威胁性的武器,这也是伊朗敢跟美国对持坚韧的后盾,有这些导弹在谁都不敢乱动,其中包括美国,这也是当下特朗普最大的忌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