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10日上海疫情最新通报 9日新增确诊人数多少

    近段时间,国内新冠肺炎疫情较为严峻,其中北京、乌鲁木齐、大连等地相继出现本土病例,好在国家防疫措施十分到位,疫情基本得到控制。然而,国外疫情严重,导致国内境外输入压力巨大,9日上海境外输入病例已触动航空熔断机制。据悉,8月10日上海疫情最新通报已出,那么新增确诊人数多少?我们来瞧瞧。

    上海疫情最新消息
    上海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上海市卫健委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8月9日0—24时,通过口岸联防联控机制,上海报告18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中国籍,在阿联酋工作。新增治愈出院1例,来自美国。另外,未报告本土确诊病例。

    根据我国航空局的规定,境外航班入境后,乘客的核酸检测呈阳性数量达到10个的,暂停该公司该航线运行4周。9日上海境外输入18例,已触发航班熔断指令,目前民航部门已启动熔断机制,因此需要搭乘航班的乘客,一定要注意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