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要封杀微信吗 为何频频对中国企业下手?

    最近美国频频采取行动,先后封杀了华为以及TikTok,现在美国又要封杀微信了吗?据消息表示,美国近日要求所有公民都不得继续使用微信,从此海外华人就再也不能用微信了,那么美国这样做到底是为了什么?

    微信
    微信

    现如今微信已经深入到每一个人的生活当中,不管是国内还是海外,使用几乎每个人都有微信,或许正是因为微信的强大,所以惹得美国眼红了,在封杀TikTok之后,美国又来封杀微信。

    8月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突然宣布签署两项总统令,将在45天后(9月20日)封杀两家中国公司,分别是微信和TikTok开发的应用。根据总统令,从生效之日起,任何美国人都不能继续与微信和TikTok所属的公司进行任何交易。

    然而,后来有报道称,腾讯的其他游戏业务并未包括在内,所以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暂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