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创新高 特朗普为何不主张严格抗疫?

    美国仍然是全球新增新冠确诊病例以及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昨日新增确诊63345例,累计5095524例。昨日新增1290例死亡病例,累计164094例。每天有这么多人死于新冠肺炎,特朗普为什么不采取更加严格的有效措施遏制病毒扩散?

    美国疫情报告
    美国疫情报告

    有媒体认为,特朗普的心思本来就不在防疫这上面。他工作的主攻方向是如何重启经济,因为经济恢复了,民众有工作有钱拿有饭吃,就拥护他了,他的选票自然也足够多。为了平息部分人愤怒,特朗普不断编造谎言,称新冠病毒会消失,甚至是将防疫不利的责任甩锅给别的国家。

    不过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随着美国新冠死亡病例越来越多,特朗普遭受的指责也越来越多。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建议,疫情严重的地区必须重新封闭,否则秋季时感染病例会更多,届时疫情或更加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