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谁是字节跳动大股东 互动百科潘海东成功上榜

    近年来,中国科技领域的领先让美国对华实施了更严厉的打压,继华为5G之后,前不久字节跳动又成了美国对中国企业的又一施压对象。一时间“抖音事件”让中美关系又推上了热点。关于谁是字节跳动大股东也是成为热议的话题,究竟哪个公司或者个人上榜呢?一起去看看。

    字节跳动大股东
    字节跳动大股东

    此前,关于谁是字节跳动大股东很多人猜测不是中国人,而是日本或者韩国某公司可能性较大。但随着媒体以及新一轮工商信息核准调查得出结论,字节跳动最大股东来自于中国,是来自一家北京互动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其该公司董事长潘海东成功上榜。

    据了解,北京互动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于持有字节跳动持股比例约为22.2%,成为了其新增法人股东。而互动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潘海东的直接持股比例19.23%。成为了目前字节跳动最大的股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