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字节跳动靠什么赚钱 该业务盈利非常高

    字节跳动是中国最厉害以及最会赚钱的互联网公司之一,仅仅成立8年时间,字节跳动去年营收高达1400亿,公司今年营收目标是2000亿人民币。字节跳动营收之所以这么高,主要靠广告业务,去年广告业务收入高达1200亿。

    字节跳动
    字节跳动

    一位接近字节跳动人士说,广告是字节跳动商业化主要来源,但不是全部,除此之外还有直播等其他收入。三个不同信源表示,2019年字节跳动合计完成营收约1400亿元。字节跳动业务能力提升得非常快,2020年实现2000亿营收目标不是梦。

    字节跳动被誉为是最有实力“对抗”阿里巴巴和腾讯的超级互联网公司,外界对它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仅仅成立8年时间,字节跳动已经成为全球排名第二的独角兽企业,估值高达5600亿元,上市后市值有望突破万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