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广昌2020身价多少?他为什么那么厉害

    提及郭广昌,相信有些人可能不太熟悉。资料显示,郭广昌现年53岁,是复星国际联合创始人之一,现任复星国际执行董事兼董事长。目前,复星国际商业版图庞大。那郭广昌为什么那么厉害?他2020年身价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郭广昌2020身价多少
    郭广昌2020身价

    公开资料显示,郭广昌1967年出生于浙江省东阳市。1992年,他与梁信军等人用3.8万元开始创业,25岁时获得人生第一个百万元。之后,他将公司名称从广信改为复兴,业务也从市场调查转为房地产销售和生物医药,若干年后将公司成功送上资本市场。

    从郭广昌的创业经历来看,他之所以成功,一方面是有能力、行动力超强,另一方面是运气使然。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郭广昌的身价也水涨船高。据2020年胡润全球富豪榜,郭广昌身价为91亿美元,排在20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