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字节跳动靠什么赚钱 它是哪个国家的

    提起字节跳动,相信很多人对此不陌生。字节跳动是中国非常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它旗下有很多大家较为熟悉的产品,比如抖音、今日头条以及西瓜视频。字节跳动去年营收高达170亿美元,那么它是通过怎样的方式赚取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下这个问题。

    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
    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

    字节跳动旗下多个产品流量特别高,有很多企业在字节跳动旗下平台投放广告。字节跳动的收入主要来自广告,其中商业产品广告收入1200-1300亿元左右,知识付费、硬件销售等贡献了其他收入。

    字节跳动被誉为继阿里巴巴、腾讯之后,中国又一家具有超强实力的互联网企业,未来有机会成为阿里巴巴等级的互联网巨头。今年8月份,字节跳动估值已经达到5600亿元人民币,对于仅仅成立8年的公司而言,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足够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