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美国苹果以后用不了微信?中国有可能禁止前者吗

    美东时间8月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一项针对微信的行政命令。这意味着在45天后,微信面临被下架的风险。此消息传出引发市场的震惊。外界好奇,在美国,苹果手机以后用不了微信吗?如果美国真的实施此行政命令,中国有可能会禁止苹果吗?

    苹果以后用不了微信吗
    微信

    《人民日报》援引法律人士说法称,根据特朗普上述行政命令,美国政府可以要求谷歌、苹果在全球范围内的应用商店下架微信。“该命令范围甚至可以涵盖到中国市场的AppStore。”对此,腾讯方面回应称:“本公司正在审阅行政命令的潜在后果以便更全面理解其对本集团的影响。”

    假若苹果遵从特朗普的行政命令,微信将会被苹果应用商店下架。那么,苹果手机用户就用不了微信。有舆论认为,苹果禁用微信的话,中国可以禁用该公司进行反制。但需要指出的是,中国是一个法治社会,也是一个有担当的大国,并不会像美国那样以莫须有罪名随意打击他国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