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儿子在中国做什么生意 竟是这种大角色

    对于海外投资者来说,中国无疑是一块“肥肉”。由于很多投资者看中了这一点,来中国投资的有不少外国人。其中前美国总统,乔拜登之子亨特-拜登就是其中一员。不少人会很疑惑,拜登儿子在中国到底是做什么生意的?今天就带大家一起去瞧瞧。

    乔拜登与亨特-拜登
    乔拜登与亨特-拜登

    据了解,目前亨特-拜登是一家中国企业的股东。其早在2017年10月就投资了42万美元收购中国某企业的10%股权,目前仍持有该公司股权。除了在中国有投资生意外,亨特-拜登在乌克兰还拥有了自己的公司。除此之外,同时他还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律师。

    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
    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

    因为受父亲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最近大选影响,局亨特-拜登律师表示,其将于本月底前辞去中国公司董事会职务。因为其父亲正在受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打压以及措施,所以亨特-拜登必须先放下工作,扶持帮助父亲乔拜登成功竞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