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民众谈封禁TikTok 说出了许多人的心声

    TikTok不但在国内火,在国外也很火,国外许多人都喜欢玩抖音,但是这款海外版TikTok在美国遇到阻挠了,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呢?相信大家也有关注到,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TikTok存在安全问题,看到特朗普一面之词后,美国民众谈封禁TikTok事件,看说了些什么?

    封杀TikTok
    封杀TikTok

    TikTok是一款短视频的APP,怎么也想不到竟然会引起特朗普“眼红”,还强制TikTok卖给美国企业,实在是太霸道了。美国民众谈封禁TikTok,如果封杀的话,有年轻人就说不支持特朗普。接着一起看一看。

    来自美国加州、19岁的人气博主尤里·布拉克(YoriBlacc)为了守住自己的“俱乐部”,陆续发布了许多有关如何对特朗普竞选APP进行负面评论的视频,并列出了详细的三步操作教程。

    粉丝们纷纷响应号召,几天之内,成千上万的粉丝进入了评分界面进行评论,特朗普的竞选APP评分一度低至1.2分。简而言之:特朗普敢封杀TikTok,许多美国年轻人就会让他当不成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