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禁用TikTok如何反制? 有这些应对手段

    美国针对我国企业的措施陆续宣布,针对最新一家企业是字节跳动旗下的一款短视频TikTok,美国总统特朗普称要封杀TikTok,目的就是不让TikTok在美国开展业务,面对美方这么做,美国禁用TikTok如何反制?一起看一看。

    封杀TikTok
    封杀TikTok

    TikTok在美国很火,吸引许多的年轻人玩,受到极度欢迎。对一个短视频下手,称TikTok存在安全,其实就是美方的无端指责。美国禁用TikTok如何反制?面对美国这么做,其实我们还是有其他的反制措施的。

    比如,华为的5G优势和一些专利限制;例如,我们可以禁止微软、高通、英特尔等等,但我们不会,我们始终坚持和平,为了支持世界的和谐发展,建造全球经济一体化,更好的有利于世界经济带动,中国政府在这些方面可谓是处处着想,但如今美政府的行为很让人心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