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8日新疆乌鲁木齐疫情最新通报 今日确诊人数多少

    近期,新疆乌鲁木齐疫情备受关注,虽说目前该地疫情快速增长的势头已经得到控制,但依旧有新增确诊病例,因此疫情防控依旧不能松懈。据悉,8月8日新疆乌鲁木齐疫情最新通报已公布,那么新增确诊人数多少?我们来看看官方消息。

    新疆乌鲁木齐疫情最新消息
    新疆乌鲁木齐疫情最新消息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最新通报,8月7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5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例,均在乌鲁木齐市;新增治愈出院确诊病例28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9例,均在乌鲁木齐市;重症转普通型2例。

    从数据上来看,新疆乌鲁木齐地区本土病例依旧还有新增。消息指出,新疆本轮疫情重症和危重症患者比例高于近期国内聚集性疫情,因此当地民众一定要做好相关疫情防护工作,听从政府的防疫指挥,相信乌鲁木齐疫情能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