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关系最准确的判断 张召忠这样预测两国走势

    在国际层面上,要问起哪个国家是全球领导者,那无疑肯定是美国。但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病毒,将整个世界的格局位置似乎都重新规划了一遍。今天的中国在国际地位上,还是有实力可以跟美国“硬碰硬”的。最近,军事专家张召忠就中美关系进行了最准确的判断,一起去瞧瞧。

    中美关系
    中美关系

    现如今中美局势那是非常明显的,而中美之间的关系目前也是处于“水深火热”的状态,关于未来中美几年甚至几十年的发展走势,张召忠给出了准确判断,预测中国4年后将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经济体,而且超越的是全方面,包括军事、科技以及经济各方面。

    同时,张召忠还表示特别是军事方面,中国与美国之间的差距至少保持在15年左右,甚至还可能会更长远可能性都有。由此可见,张召忠的这番话确实给我们打了预防针。虽然当前美国仍受疫情影响,而中国已经慢慢恢复经济,但这不代表我们很快就能追上其,所以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