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7日北京疫情最新通报 今天新增确诊人数多少

    自6月11日北京确诊本土病例以来,该地疫情情况就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强有力的疫情防控措施下,目前疫情基本已结束。据悉,8月7日北京疫情最新通报已出,那么新增确诊人数多少?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官方消息。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北京卫健委发布的疫情通报显示,北京8月6日新发地聚集性疫情在院病例全部清零,新增报告大连市疫情关联病例1例。6月11日0时至8月6日24时,新发地聚集性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35例,经地坛医院和有关方面专业力量精心疗护,通力合作,已全部出院清零。

    北京疫情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得到有效控制,这样的速度也震惊了外国不少人。要知道,在北京出现疫情后,政府积极组织市民应对疫情,并对高风险地区小区实施封闭式管理,出入京都有严格规定,在这样的防疫措施下,北京疫情逐渐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