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是温和派还是鹰派 若当选会改善中美贸易吗

    距离2020年美国大选还有不到90天的时间,特朗普和拜登将角逐总统的宝座,特朗普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但另一位候选人拜登,大家就较为陌生了,那么那么拜登是温和派还是鹰派?拜登若当选会改善中美贸易关系吗?

    2020年美国大选
    2020年美国大选

    拜登曾担任美国第47任副总统,从其执政生涯来看,其政治主张是较为温和的,曾多次批评特朗普政府的“美国优先”政策,认为美国不应该对盟友弃之不顾。他还表示,若当选美国总统,将取消对中国进口商品加征的关税。

    那么拜登当选美国总统后,是否会改善中美贸易关系,或者采取较为友善的政策?有专家表示不会,因为目前中美两国的发展,已经和以往有了很大的变化,拜登若当选美国总统,肯定会从美国的国家利益出发,而中国是美国最大的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