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在国际上到底怎样 地位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近年来,中国的实力与经济都在崛起,那么中国在国际上到底怎样呢?中国的国际地位有没有提高?据专家分析,通过这次疫情,中国的地位在国际上会得到更大的提升,并且将引领着全球的经济走向。

    中国
    中国

    “中国”这两个字的分量在世人眼里已今非昔比,因为中国已成为当今世界上增长最快,最具活力的力量,在经济,外交和文化方面都在稳步推进,国际地位继续提高。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世界主要经济和社会指标的比重不断提高,在世界上的排名不断提高,国际地位和国际影响力显着提高。

    特朗普领导下的美国拒绝了其先前在国际组织中的领导地位。即使在当前的全球大流行中,华盛顿仍然对它对多边主义的承诺发出模糊的信号。中国现在正在推进健康丝绸之路,对欧洲,拉丁美洲和非洲的领导人表现出友好的外交态度,并向遭受这一疫情严重打击的国家提供医疗设备和援助。

    在这种情况下,特朗普决定停止为世卫组织提供资金的决定显得有些短视,美国减少参与世界卫生组织和其他联合国组织的参与意味着把更多地盘和影响力拱手让给中国,而中国这次在抗疫事件上的表现,让国际地位得到质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