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厉害的反美国家 这几国经济受到严重打压

    近些年美国将世界霸主的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不少国家都称美国是“世界强盗”,是世界和平与经济发展的不稳定因素。然而,正是因为美国霸权主义横行,因此很多国家也和美国对着干。那么,最厉害的反美国家有哪些?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美国
    美国

    说到反美国家,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伊朗。一直以来,美国都对伊朗实施经济制裁,在去年5月份就取消了伊朗石油豁免权。然而,在2020年全球面临新冠肺炎疫情困扰之际,美国也不忘制裁伊朗,这遭到国际社会的反对。不过,伊朗很刚,称绝对不会向美国低头。

    除了伊朗之外,在反美国家中还有委内瑞拉、伊拉克、朝鲜、俄罗斯、巴勒斯坦等。其中委内瑞拉和巴勒斯坦对美国的打压已忍无可忍,因此选择与其断交。消息指出,美国若一直都这样霸权下去,终将会反噬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