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黎巴嫩经济现状最新消息 通货膨胀率达90%

    摇摇欲坠的黎巴嫩再遭遇重创。有舆论担忧,首都港口大爆炸恐成为压倒黎巴嫩经济的“最后一根稻草”。2020年,黎巴嫩经济现状怎么样?失业率居高不下、通货膨胀高企、债务压顶……下面,我们一起来看最新消息吧。

    2020黎巴嫩经济现状最新消息
    黎巴嫩经济最新消息

    目前,黎巴嫩深陷经济危机泥潭。数据显示,黎巴嫩主权债务920亿美元,超过GDP的170%。今年4月,黎巴嫩出现主权债务违约。除此之外,黎巴嫩全国失业率很高,达35%;本国货币大幅贬值,达80%;6月通货膨胀率高企,达90%

    经济低迷之下,黎巴嫩民众收入大跌。据官方统计,黎巴嫩现有一半人口处于贫困中。数据显示,该国总人数为500万。这就是说该国有250万人生活贫困,要靠粮食救济度日。而前几日的大爆炸让经济危机变得更为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