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7号大连确诊多少例 来看辽宁疫情新增病例数据

    过去一段时间,辽宁大连新增不少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实施一系列积极应对措施后,目前该地区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数据显示,8月6日辽宁大连无本土新增确诊病例,辽宁新增1例境外输入病例。辽宁现有91例确诊病例,其中大连现有87例。

    大连疫情最新消息
    大连疫情最新消息

    7月22日后,辽宁医疗队陆续抵达大连,混合编组到大连16家医疗机构的实验室,共同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由于大连疫情已经取得有效控制,昨日辽宁援助大连的17支医疗队已经踏上回程之路。

    大连出现本土确诊病例后,该地很快进入“战时状态”,采取了一系列非常严格的手段遏制病毒扩散。因应对及时,该地区疫情在短时间内得到控制也是预料之中。不过大连仍有境外输入病例,且时不时出现本土病例,大家应该保持警惕的心理恢复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