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肺炎的源头是谁 疫情传染源已浮出水面?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全球各国不同程度受到冲击。目前,全球疫情仍呈现上升势头。为此,各国正加速展开溯源工作。舆论好奇,新冠肺炎的源头是谁?疫情源头已浮出水面是不是真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冠肺炎的源头是谁
    新冠病毒

    当时时间8月3日,联合国高级卫生官员迈克尔·瑞安说,武汉不一定是新冠病毒的源头。他强调:“警报响起这一事实并不一定意味着病毒是在这个地方由动物传给人类的。”据此前消息,世卫组织表示,新冠病毒来自于大自然,但中间宿主暂无定论

    据国家卫健委日前消息,世界卫生组织2名专家已经结束在华开展的预备性磋商。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下一步世卫将牵头派遣专家组赴武汉开展研究,以确认早期病例的潜在感染源。我们坐等疫情源头浮出水面那一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