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最新声明 公布一个对孟晚舟不利的消息

    过去一年多时间里,孟晚舟律师团队一直努力为她争取应有的公平判决,好让孟晚舟尽快回国,不过目前形势似乎对孟晚舟不太有利!加拿大在日期发布声明,孟晚舟以“银行欺诈罪”被引渡至美国的要求得到满足。

    孟晚舟
    孟晚舟

    据路透社报道,根据美国的逮捕令,现年48岁的孟晚舟于2018年12月被捕。美国指控她针对华为在伊朗的业务往来误导了汇丰银行。不过以银行欺诈罪将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引渡到美国的要求已经满足,不代表孟晚舟一定会被引渡至美国。接下来孟晚舟会继续参加听证会,听证会将在明年4月举行。

    外界普遍认为,孟晚舟案件是美国蓄意打压华为的具体表现,而汇丰银行参与构陷孟晚舟,相关证据在此前被公布。明知道是美国蓄意打压华为,加拿大仍然充当帮凶,加拿大最终会为此付出代价,中加关系也会因此受到严重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