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8万逾期三年后还的后果 这四个后果很严重

    【导语】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网上的借款平台也层出不穷,而蚂蚁借呗就是我们最常用的信贷产品了,由于一些用户过度的借款,导致还款有压力,众所周知,凡借钱都要按期还,要是借呗8万逾期三年后还的后果是怎样的呢?大家请看解答。

    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

    借呗8万逾期后果:

    1、罚息:借呗如果你要是逾期的话,你就会大大降低你的芝麻信用评分,还极有可能被关闭你的借呗使用权限,同时你在办理信用相关业务也会受阻的。蚂蚁借呗逾期后果,支付宝借呗逾期是会有罚息的,按照原有利息的1.5倍收取,那么,如果借呗逾期了,不仅要继续按日收取利息,还要按日收取1.5倍的罚息。

    2、催收:任何贷款不还肯定会面临催收,这是毫无疑问的,包括借呗也不例外,一旦大家借呗出现逾期之后,支付宝在不同的阶段会采用不同的催收手段进行催收

    3、面临起诉:金额小支付宝并不会起诉,但如果金额巨大,但又长期不还,那么不得不已就要把你的欠款信息给收集,然后提给法院,这样可能就会面临官司的风险,只要走到这一步了,那么就会很麻烦。

    4、个人征信受到影响:目前借呗是上央行征信系统的,显示的信息为重庆阿里巴巴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一旦大家逾期超过宽限期之后,那蚂蚁金融就会把大家的不良征信上报到央行个人征信系统,这样就会对大家的征信有影响,如果大家逾期的次数比较多,或者有连续3个月以上的逾期记录,那就会对大家申请房贷、车贷以及信用卡有影响。

    借呗无能力偿还怎么办:

    1、分期还款:也就是把这8万元分期最长时间,这样平摊下去每个月还款金额很低了,相信你分期后每个月还1000~2000元肯定就没压力了,如果你每个月连1、2千都还不起我只能无语了。

    2、请求他人帮忙一次性还清:你个人无能力还钱,你可以寻求自己的家人,亲戚朋友,同学等之类的,向他们先凑够8万元,把借呗的钱还清,之后私人欠债可以慢慢还,这样自身压力也没这么大,过的没这么紧张。

    3、提高自己的收入:你当前的这份工作收入已经不够还款的,要么你就去换一份高薪工作,要么你就是做两份工作,这样提高自己的收入就能提高你的偿还能力了,可以足够让你把借呗的钱还清为止。

    温馨提示:借呗8万逾期三年后还的后果非常严重,你的征信已经有污点,平台收取的利息也相当的厉害,而且对于以后贷款也会有影响,建议大家,不管处于多么困难的处境,宁愿最低还款或者分期还款,也不要超过平台给予的宽限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