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价格暴涨意味着什么 2020年下半年会降价么?

    近段时间以来,黄金涨声不断。继7月创历史新高后,8月5日黄金首次站上2000美元大关!据统计,年初至今,金价累计暴涨34%。不少人好奇,黄金价格暴涨的原因是什么?暴涨意味着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黄金暴涨意味着什么
    黄金价格暴涨

    8月6日亚盘早盘时,现货黄金再次突破2050美元关口,最高触及2053.99。据分析,金价牛气冲天背后与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全球央行刺激措施、美元走软、低利率环境、地缘政治等因素有关。目前,很多分析师仍相当看好黄金的后续走势。

    不过,上金所昨日再次发布公告,提醒投资者注意黄金的风险。与此同时,也有机构分析师认为,“后市金价或迎来新的上涨空间,但是短期金价上涨过快,谨防回落风险。”投资者一定要密切关注低利率环境、地缘政治、新冠疫苗、股市行情等方面的信息,以便及时做好风险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