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在美国的地位 是真正的终极灭霸

    比尔盖茨是全球有名的大富豪,同时他还是微软的创始人,那么比尔盖茨在美国的地位怎么样呢?虽然比尔盖茨在国际上非常有名,而且还是慈善界的扛把子,但是他在美国似乎不怎么受待见,特别是这次盖茨为美疫情发声,更是引发了而一场阴谋论。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

    众所周知,比尔盖茨创造的微软是世界PC软件开发的先导,依靠微软比尔盖茨这些年也收割了不少财富,2020年他还以7400亿元财富位列《2020胡润全球富豪榜》第3位,像比尔盖茨这样的人,成为了全球人类崇拜的对象。

    今年,在疫情爆发之初,盖茨一直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1月27日,盖茨基金会向中国捐赠了500万美元,支持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此外,自从疫情在美国爆发以来,它一直充当着“告密者”的角色,提醒公众注意并不断为政府“纠正错误”。然而,在一些美国人眼里,这一切都成了阴谋论的证据。

    在美国爆发疫情之前,盖茨基金会已经在疫苗研究上投资了1亿美元。此外,盖茨一直警告美国人不要外出。这一系列事件使许多阴谋论者怀疑盖茨是“有准备的”,他是“疫情制造机”,他正在引起社会恐慌,即宣传他的疫苗。

    如此多的指控显然是由阴谋论者以一种“合理和有根据的”方式安排的,这似乎是“无可辩驳的证据”。因此,许多人对谣言一无所知,开始“批评”盖茨。有人在社交平台上留言说“我不是医生,盖茨也不是”,这表明盖茨的话不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