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世界疫情排名一览表 美国确诊人数稳坐第一

    当前,新冠肺炎病毒全球性蔓延,很多国家以及地区的疫情形势很是严峻,特别是以美国为首的确诊人数更是居高不下,这对于全世界来说都是非常严重的问题,关乎到全人类的发展以及稳定。那么,现在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都有哪些?全世界疫情排名一览表大家一起瞧瞧。

    疫情
    疫情

    由于疫情在全球蔓延时,很多国家认为只是普通的流行感冒,并没有得到很大的重视,等病毒发展为全球大灾难后却已无能力。美国就是典型的例子,为了掩盖疫情防控的失误,纷纷甩锅给中国,制造出一系列误导全世界的不正当言论,让人十分气愤。

    那么,现在全球疫情位列前茅的国家都有哪些?全球疫情最严重的的国家分别是美国、巴西、印度、俄罗斯、秘鲁、西班牙、智利、英国、墨西哥和伊朗。这十个国家是目前全球疫情最严重的的国家,他们国内的疫情截止目前并没有得到有效控制。

    据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8月6日,全球新冠肺炎病毒累计确诊病例18869746例,比昨日新增265796例,死亡病例705374例。而美国本土新冠肺炎累计确诊就有4973568例,死亡病更是高达16160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