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实际感染病例数量很惊人

    在发展经济以及抗疫这两件事情上,美国更加倾向选择前者,这导致美国疫情持续恶化,截止今日还没得到有效控制。数据显示,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920917例,预计再过两天就能突破500关口。新冠死亡人数也涨至160372例。

    美国疫情报告
    美国疫情报告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最新分析显示,美国实际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远超官方确诊病例数。根据地区不同,实际感染人数可能在官方病例数的6至24倍不等。之前,该部门主任就认为美国实际感染病例数是公布的10倍,也就是说很有可能美国实际确诊病例数已经达到几千万。

    除了实际确诊病例数外,其实有外媒质疑美国实际新冠死亡人数也远远高于官方数据。因为在2月至5月这个时间段,大量人死于养老院以及家中却没被算入官方统计数据。美国是全球实力最强大的国家,如今却成为了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也是够讽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