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禁用TikTok后续 美国也禁止抖音真相揭秘

    海外版TikTok引起大家高度关注,印度国家对TikTok禁用之后,时间并不是很久,印度禁用TikTok后续,又迎来最新一个国家禁用TikTok,这个国家就是美国了,消息在互联网上传开之后引发众人关注,美国禁用TikTok真相到底是什么?

    海外版抖音
    海外版抖音

    印度国家已经对中国多款APP实施禁令了,累计59款。TikTok印度比较受到欢迎的APP,印度禁用TikTok后续,美国是紧跟随后,这次美国禁用TikTok,真相是认为后者存在安全,并对其采取禁令,这个理由太勉强了,一次又一次。

    美国政府打算禁止TikTok的原因是“担心软件会窃取美国公民的信息并损害美国的国家安全利益”。商务部研究院国际市场研究所副所长白明认为,这种说法是不可靠的,“TikTok明显是一个娱乐性质的、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软件,与威胁国家安全不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