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评价中美局势 称蓬佩奥是特朗普甩锅中国的狗

    当前中美之间的关系很重要也很透明,两国之间的命运似乎跟全世界连在一起了一样,关乎着全球的共同发展。但是由于美方当方面的对中国实施打压,这直接导致了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关系上升至极点。那么,美国人是如何评价中美局势关系的呢?一起去了解一下。

    中美局势
    中美局势

    截止目前,美国累计死亡病例已超过16万例,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多次将抗疫不力的无能甩锅给中国,那么美国媒体是如何评价蓬佩奥呢?《国会山报》一则头版新闻上是这样评价的:蓬佩奥是特朗普攻击中国的狗以及“喷子”。

    不止一家媒体指责蓬佩奥的做法,就连《华盛顿邮报》也报道称,蓬佩奥让美国外交声誉扫地,称其将会给社会带来巨大的影响。其实,早在之前蓬佩奥就被人们称为:美国历史上最不可信的国务卿,而现在针对新冠病毒的做法,对蓬佩奥的这一称呼再次被证实。

    其实,中美两国之间今天走到了这个地步,完全是特朗普以及蓬佩奥不负责任行为所导致,为了甩锅给中国,炮制了“新冠病毒源于武汉实验室”的阴谋论。本来美政府抗疫失败,美国人就已经非常愤怒,还制造出一系列麻烦来,确实这样的领导人很是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