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6号乌鲁木齐确诊多少例 来看新疆新增病例数据

    过去几天,新疆新增确诊病例均保持在20多例的水平上,该地区疫情形势逐渐明朗。新疆卫健委在今日通报疫情进展,8月5日新疆新增27例确诊病例以及12例无症状感染病例,均由乌鲁木齐报告。目前,新疆现有637例确诊病例,其中乌鲁木齐有634例。

    乌鲁木齐疫情报告
    乌鲁木齐疫情报告

    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监察专员焦雅辉5日表示,新疆、大连两起疫情都具有初期发展迅速、感染者以青壮年居多,以及病例以轻症和普通型为主的共同特征。通过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应对后,目前新疆以及大连的疫情都得到有效控制。

    虽然新疆乌鲁木齐过去几天都有不少确诊病例,但是该地区疫情形势正在不断变好。按照疾控专家的看法,预计乌鲁木齐8月底得到彻底控制,到时新增病例有望清零。国内面临着疫情反弹风险,我们对待疫情仍然不能放松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