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媒谈中国克制 是对抗疫情的新尝试

    在前段时间北京的疫情中,中国表现得更为克制,美媒谈中国克制是对抗疫情的新尝试,不管是武汉疫情还是北京疫情,中国都用了最快的速度将疫情控制住,这一点是美国无法做到的,美国若是想要尽快结束疫情,那还要多学习学习中国的抗疫经验。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这次,中国在首都遏制这一流行病的措施比平时更为克制,发现新确诊的病例后,(新发地)市场商人交易区和40多个居民社区实施了封闭管制。但是在北京的其他街区,商店,饭店甚至美发店仍然开放,交通流量比平时略低,但是道路上仍然有很多汽车,城市的人行道仍然熙熙攘攘。

    这种方法与以前旨在遏制湖北省疫情传播的方法形成鲜明对比。如今,中国控制这一疫情的关键策略是积极开展核酸检测和密切接触。政府已经在医院,公园入口,体育场和社区中心设立了测试点,要求超市和餐馆的员工,医务人员以及要对确诊病例进行测试的社区中的所有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