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人眼中的中国抗疫 既羡慕又憎恨对中国冷嘲热讽

    中国的疫情防控在全世界那是有目共睹的,这也是许多国家以及居民所羡慕的成绩,因为果断的防疫措施才有了今天中国的稳定。但即使这样,却还是被一些“苍蝇”盯上,那就是印度阿三。究竟印度人眼中的中国抗疫是怎样的呢?今天就带大家去瞧瞧阿三是如何回答的。

    印度人眼中的抗疫
    印度人眼中的抗疫

    按最新数据显示,印度国内的疫情似乎已经慢慢有所控制了,相比于之前的新冠确诊数量是有了很大的转变。为此,印度的防疫管控还收到了世界卫生组织的表扬。似乎这样的成绩对印度来说那是非常的骄傲,更是开始评价中国在疫情方面的防控情况。

    骄傲的印度人就摇身一变成“柠檬精”,关于中国对抗疫举措“冷嘲热讽”,说中国政府想凸显体制优越性,甚至是想要进行制度模式的输出。这对于中国网友来说,简直是哭笑不得。更有网友表示称,都是拿着鸡毛当令箭。

    确实,这如今疫情尚未完全得到有效控制时,印度人的做法确实太过于自信了。虽然目前印度在防控疫情方面得到了很大的进步,但人口众多的印度有很大可能发生二次爆发,这将是非常严重的问题。所以,还是希望印度人不要拿疫情防控这方面开玩笑,那都是人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