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疫情最新通报 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是哪里人

    这段时间,新疆疫情形势让人很是担忧,截止8月5日,新疆现有确诊病例为618例,昨日新增22例,有专家表示,新疆疫情形势控制得很好。就在今天,杭州新增一例无症状感染者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一起去看看杭州疫情最新通报是怎样的?

    杭州疫情最新消息
    杭州疫情最新消息

    据杭州疾控中心最新通报,新增一例无症状感染者,来自新疆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复合为阳性,判定为无症状感染者。该无症状感染者是一名19岁的大学生,新疆喀什地区莎车县人,在7月13日经乌鲁木齐转机从新疆喀什飞抵上海虹桥机场,7月15日下午坐高铁到达杭州。

    据说杭州新增一例无症状感染者本来是到杭州做眼科手术的,结果经核酸检测呈阳性,目前已经转移到定点医院隔离。现在相关部门正在寻找密切接触者,而有的密切接触者已经找到进行隔离了,而有的还在寻找当中,希望尽快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