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福奇称到秋季疫情将变得非常可怕

    截止8月5日11点,美国单日新增5624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到491.8万,位居全球第一。单日新增1361例新冠死亡病例,累计160290例,这项数据同样位居全球第一。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认为,秋季时美国疫情将更加可怕。

    美国疫情报告
    美国疫情报告

    福奇说,今年春天新冠病毒在美国东北部肆虐时,很多人就在讨论秋天会出现第二波疫情。但是,第二波的基础是疫情数字曾下降到一个基线,事实上并没有。目前美国仍处于第一波疫情中,还没达到顶峰

    如果我们没有把现在的数字降下来,到了秋季这个数字将变得非常可怕。届时,随着天气变冷,人们的活动趋于室内,有利于病毒传播。随着确诊病例的不断上涨,美国医疗负担也会不断加重。

    白宫传染病专家黛博拉·比克斯博士发出警告,美国疫情已经从城市蔓延至农村,农村没人能免遭疫情袭击。美国CDC则认为,美国农村居民身体条件比城市较差,而且农村有医疗保险的人更少,到时候社会不平等这些情况会更加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