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说不要低估特朗普 他会对美国有巨大的变革

    作为中国首富,马云看人的眼光一向都非常犀利,还记得此前马云说不要低估特朗普,因为他上位会给美国带来一些变革,众所周知,特朗普是一位精明的商人,所以他把持下的美国政府几乎都是以经济利益优先。在经济上,特朗普通过一系列减税计划吸引大量资本回流美国。

    特朗普
    特朗普

    如果不是因为这次疫情,美国的经济发展还是很不错的,特朗普上台后,采取了一系列减税计划,将企业所得税从35%降至15%,远低于其他国家的平均水平。特朗普的原则是美国第一,一切都是为了美国的利益,发动贸易战,在美国和墨西哥之间修建边界墙,并提高盟友的保护费。

    曾在2017年的时候,马云说过:我认为我们不能低估特朗普,他当选美国总统不是偶然的。我认为这是不可避免的。特朗普的上台肯定会给美国以及世界的政治和经济结构带来巨大变化。但是这些变化,现在说它好还为时过早,说它不好也为时过早。

    马云是一个企业家,比一些说大话的专家强多了。很明显,特朗普将带来改变。金灿荣还说,“不要低估特朗普。特朗普实际上非常聪明,是个有个性的人。他会根据情况变化,所以不要低估他。如果你低估了他,那你就太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