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罪赔偿标准是多少? 有哪些方面看最新规定

    江西张玉环杀人案件引起我们高度关注,杀人案发生在26年前,这起案件到现在再一次改判了,大家知道是什么结果吗?法院改判张玉环无罪,现在的他已经释放了,坐牢26年,他可以申请国家赔偿。其中赔偿也引起注意,很想知道目前无罪赔偿标准是多少?一起看一看。

    无罪国家赔偿
    无罪国家赔偿

    现在无罪国家赔偿标准是多少呢?接着带大家了解一下。计算标准如下:1、能够返还财产或者恢复原状的,予以返还财产或者恢复原状;2、侵犯公民人身自由的,每日赔偿金按照国家上年度职工日平均工资计算

    张玉环杀人案已经车险原判决,改为无罪,现在的他已经出狱了,并且他也接受法院道歉了。接下来的就是关于26年来国家赔偿问题。张玉环案律师回应称,将向国家申请700万国家赔偿。坐牢26年,美好时光在监狱度过,赔偿700万一点也不为过。